承五四薪火,展青春风茂——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哈尔滨商业大学2022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23-05-07 点击数:

五四风雷,百年激荡

百年前,五四前辈用生命诠释使命荣光

百年后,时代青年以青春续写辉煌篇章

在哈尔滨商业大学2022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中,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踔历奋发、笃实创新,荣获多项荣誉!

团旗飘扬传使命 青春绽放显担当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连续四年获得五四红旗团委。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将校团委的工作方针同我院具体情况紧密结合,积极落实工作部署,扎实有效的开展团的工作。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优秀团组织强大发展合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道路上实现新的跨越,在思想教育、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学院团委荣获我校青年大学习行动突出组织单位、全省青年大学习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踔历奋发齐发展 全面建设育英才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学生会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始终将引领同学进步、服务同学成长作为核心职能,努力为同学做实事,服务同学全面发展。我院学生会积极参与校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开展思想建设、自身建设、文化建设,打造服务型、高效性、创新型学生会。以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广大学生为根本立足点,举办了一系列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例如,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为主题的班会,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等活动,强化价值引领,搭建文体平台,助力科技创新,推动学生个人成长。

高举旗帜跟党走 创新团活向未来

    2020级行政管理2班团支部自组建以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殷殷嘱托,并将其转化为德智体美劳多方面发展的强大动力。团支部成员以身作则,带领同学全方位立体化进行团的活动开展,在院团委的带领下,开展思想教育、体育锻炼、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坚持全面发展,加强创新实践,在团支部建设上取得扎实成效。团支部获得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2022年度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年度集体提名奖2022年度黑龙江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工作先进集体2022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荣誉称号。

未来,我院将继续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引领青年学生在思想上学习党、靠近党,做新征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带动青年学生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