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赛场展英姿 财院师生显风采——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在我校第四十六届阳光体育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9-17 点击数:

2023915日,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四十六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在A区体育场盛大开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热情洋溢、姿态昂扬。让我们一起定格赛场上的高燃时刻,共同回顾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赛道之上 光彩夺目

红色的跑道上,少年的脸晒得炽热,每一次奔跑都超越极限,每一次交接都满分默契。他们散发着蓬勃的生机,凝聚着不竭的活力,年轻的脸庞展现的是他们永不言败的精神。

站在起跑线上,他们眼神坚定、蓄势待发,用速度证明自己的实力,用拼搏书写热血的青春。在竭力的呼声中,去迎接终点的祝贺和掌声

场地之上 尽显风采

身手矫捷,纵身一跃,如同飞燕一般,轻盈地跃过横杆,赢得全场欢呼。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成功在你们身上展现的是心脏在跳动,热血在沸腾。

面对漫漫征程,他们没有畏惧和退缩,他们有“驽马十驾,功在不舍”的不懈努力,他们有“鹰击长空,鱼翔浅底”的豪壮气魄!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劳爬满全身,依然奋力前行。

舞台之上 发亮发光

“当黑夜迎来光亮,当北极星落在肩膀,敢做梦也敢担当,敢不敢和我一起发亮发光”。啦啦队的同学们跟随着音乐的节拍,挥洒着汗水。她们那青春活力的舞步,展现出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的自信开朗和意气风发。

收获时刻 硕果累累

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在运动赛场上挥洒汗水,超越自我,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治学唯实,理财为公,财政学院,勇攀高峰。学院师生们将继续发扬传统,在今后的征程上挥斥方遒建新功,百舸争流写芳华!

文字:郭泳辰 李瑞婧 宇新 周子萌

图片:王宏伟 童传语 张昭 肖语涵 张文潆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