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哈尔滨商业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徽

哈尔滨商业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徽


1.院徽整体为圆形图案,哈尔滨商业大学英文名称HARB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与学院中文名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呈环形分布于圆周外围,内部是院徽主体图案。

2.院徽主体图案由“财、政、公”拼音首写字母C、Z及CZ组合的G构成,主色调为黄色,红蓝为辅,红色为国旗色,象征学院目标是为国家培养财政与公共管理人才,蓝色预示学院培养未来国家公务员的清正廉洁。

3.院徽中的英文、汉字、符号、数字等元素相融合,圆形图案似旭日初升,内部造型似一簇跳跃的火焰,象征学院积极进取、和谐发展、众志成城、生生不息的奋斗精神。


哈尔滨商业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旗


1.院旗整体为长方形,左为院徽,右为学校与学院名称。

2.院旗由院徽、学校标准字体哈尔滨商业大学、学院中文名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和英文名称College of Public Finance and Administration构成,主色调为白色,蓝色为辅。

3.院旗中的院徽、学校与学院中文英文名称相融合,白蓝映衬,预示纯洁与永恒,秉承“治学唯实、理财为公”的院训,培养未来清正廉洁的国家公务员,努力创建和谐、稳定、务实、创新发展的学院。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