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0-22 点击数:

2023年1022日,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孙先民讲话,副校长姜国峰、研究生学院院长赵春雨、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宋雪晴分别致贺词,对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焦晋鹏主持,各学院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

2023-10-24 14:57:31.412000

在正式会议中,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修改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会章程》《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第二十三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及第十六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

2023-10-24 22:14:36.530000

参会学生代表热烈反响。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将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奋力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参会代表感言

温丛旭2021级财政学一班

十分荣幸在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中当选执行主席。作为执行主席,我深知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我要做的,应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学生问题,维护广大同学的利益,做到“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贡献青春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也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勤学明辨,笃实慎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为青年服务,为青年发声!

郭菁菁 2021级财政学三班

我非常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参加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代表会议上,我与各位代表共同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提出了建议,为学生会发展献计献策。本次大会让我坚定了为学生服务、为学校贡献力量的信念。未来我将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学生工作,用肩膀扛起责任,努力成长为可堪重任的青年栋梁。

周子萌 2021级财政学一班

时间见证发展,岁月磨砺初心。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作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中的一员,我对未来充满信心与干劲。我必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专业学习中提升个人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贤宇 2021级税收学一班

作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我感到十分荣幸,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不断超越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我们青年人要做一个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不辜负祖国对我们的期望,不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谱写青春的华章!

李薪 2021级税收学三班

在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上,很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听取工作报告、行使民主权利,结识了许多青年榜样,也学习到许多工作经验和方法。会后,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团员青年,更应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彰显新作为,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有责任、有担当,积极践行友爱、奉献精神,服务同学,助力学校发展,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频!

金希平 2021级财政学一班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学代会,大学期间能有一份这样的经历我感到十分荣幸。我明白青年一代应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之发展重任落在我们的身上。我们需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顺应党的号召,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我们要不怕吃苦,在困难中磨砺自强,练就过硬本领,以自身报效社会报效祖国。作为学生代表,我们更应该带头作好表率,争当勇于创新创造、踏实敢干的新时代青年!

宝瑜和 2021级财政学三班

十分荣幸能够作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回望过去,我入学已两年有余,在“求真至善,修德允能”校训的引领下,始终秉持着一个赤子之心学习,工作。在此期间,作为一名商大学子见证了学校的发展与变化,商大也见证了我的蜕变与成长。未来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增长自己的学识以及提高处理事务的效率和能力。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