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诗歌朗诵比赛

­­­­ ----诵读经典传承文明,与书为伴你我同行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热爱集体的精神,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带领14级15级各班同学于3月31日开展了以“聆听经典品味书香——珍惜在一起读书的日子”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班选手神采飞扬,气势激昂,将一段段优美的诗篇演绎得精彩绝伦。“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参赛选手抑扬顿挫的声音,完美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昂扬斗志。“梦游红楼经典”,悠悠古筝声,古典柔美的朗诵更是撩人心弦。同时还播放了世界读书日的宣传视频,在科普图书产生发展历程的同时还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各位评委从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态势表情,时间把握等方面对比赛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比。

在优美隽永的字里行间,升华了我们的情感,触动了我们的灵魂,陶冶了我们的情操,给予我们心灵的震撼,也使参赛者增进了对优秀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最后辅导员范璐璐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表扬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勇气可嘉,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不断提高自我文化素养,增强自我展现能力,为以后的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效果显著。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推动了学院德育工作建设,有效地促进了我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今后,我院将会更多、更好地开展此类活动,使同学们能在素质教育的大平台上展现自我智慧,施展才华,积极培养新时期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6年3月31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