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同行有你”

作者: 时间:2021-01-02 点击数:

    20201231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于主楼06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菊主持,学院所有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院长王曙光对2020年度学院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指出了2021年学院的发展方向。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优化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配备,管理团队更趋年轻化、专业化,人才培养目标明确、课程体系不断完善、教育教学成果显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目标,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应凝心聚力,勇担使命,秉承“治学唯实,理财为公”的院训,为实现学院在省内乃至国内同类院系中领先的目标而努力拼搏。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带来节目《三句半——财院赞》,赞扬了学院各项工作成绩及全体教师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的勤勉奉献精神,表达了对学院再上新台阶、勇担育人育才使命的担当和信心,内容丰富,表演生动,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风采与活力,让会场气氛高涨。

在一派欢快的氛围中,新老主任进行了交接仪式,院党委书记金菊对上一届主任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主任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指出,老主任们是教学工作的骨干力量,是德教双馨的好干部、好教师,为了学院发展继往开来,助力青年教师人才培养,老教研室主任们主动请愿让贤,当好传帮带,新一届教研室以80后、90后为主力军,为学院管理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活力,希望新老主任齐心协力,并肩携手,掀开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展新的壮丽蓝图和,使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大会最后,金菊书记总结发言,她表示,这次大会为全体教师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展示了大家的团结一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学院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的继往开来之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也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尽职尽责、实干实绩。即将迎来2021年,金书记给全体教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领导班子及教师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廉洁过好元旦、春节;二是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假期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出哈尔滨,出行必须报备,坚决打赢今冬明春、寒假及“两节”期间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和衷共济,耕耘不辍,共同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谱写出更加辉煌、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20年12月31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