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1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主楼06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同志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金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做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深刻领悟“为什么学”、精准聚焦“学什么”、具体实化“如何学”,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金菊书记在讲话中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三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围绕目标,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牢记习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切实把专题学习、政治引领、教育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安排落实到位;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学院发展。全体党员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落地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发展深度融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以昂扬姿态全面开启学院“十四五”新征程,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3月31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