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星、刘海涛、洪富艳参加省公共管理学会2013年年会暨“大部制引领的行政体制改革理论与实践”学术研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2013年8月3日,黑龙江省公共管理学会2013年年会暨“大部制引领的行政体制改革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齐齐哈尔大学德润大厦隆重举行。这是黑龙江省公共管理学会举办的第二届年会。

本届年会由黑龙江省公共管理学会主办、齐齐哈尔大学承办,来自高校、社科院、省委党校、理论杂志等16个单位的86名专家学者参会。我院副院长李红星副教授、行管教研室刘海涛副教授和洪富艳讲师参加了会议,李红星、刘海涛分别向会议提交了学术论文,并分获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哈尔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福庆,齐齐哈尔大学党委书记李海红教授,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何颖,黑龙江省委党校教育长韩健鹏,齐齐哈尔大学党委副书记盖元臣,齐齐哈尔大学副校长邓启刚等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学术研讨、交流活动。

此次学术年会围绕“他山之石:大部制改革比较与借鉴”、“大部制理论探讨:组织、文化与心理”、“部门改革:大部制改革实践与反思”等三个阶段研讨主题进行了具体、深入、专题性的理论研讨。李红星、刘海涛副教授分别作了《社会化管理目标下中国大部制改革思考》和《珠三角大部制改革“三种模式”的比较与借鉴》的专题发言,收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

经黑龙江省公共管理学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我院刘海涛副教授被增补为学会理事。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