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税法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走进哈商大——道里区地方税务局“送税法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道里区地税局副局长邹本华一行与我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宣传部长李德学教授主持。

作为“六·五”普法活动内容之一,“送税法进校园”活动是由党委宣传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联合道里区地税局共同推出的一项税法普及活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邹本华副局长阐述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财税研究基地主任蔡德发教授和校宣传部部长李德学教授畅谈了感想,并对道里地税局的同志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之情。针对我校学生专业特点及未来从事的职业要求,道里区地税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贾宇烽同志向与会师生详细讲解了有关税收、税法知识,并就大学生就业、创业过程中国家提供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解答。

最后,邹本华副局长代表道里区地税局向我校学生赠送了《企业所得税法法规汇编》、《营业税条约及细则释义与实用法规汇编》、《财产与行为税法法规汇编》和《税法知识宣传手册》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