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德发:参加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年会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2012年12月29日上午,以“十八大后的中国: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主办的财经战略年会2012在中国社科院社科会堂开幕。

中国社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伟光致辞,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审计署副审计长石爱中作主旨发言;中国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全立、李捷、武寅、李扬,中国社科院党组成员、中纪委驻中国社科院纪检组长李秋芳,中国社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浩涛,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出席开幕式。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揣振宇主持开幕式。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高培勇介绍了研究院一年来的研究及工作情况。

此次年会为期一天,会议采取分场讨论的形式进行,共设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建设美丽中国五个分会场。财税研究基地主任蔡德发教授应邀参会,并在第四组发言讨论。

来自国务院多个部委的相关领导、中国社科院职能部门与院属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国内知名科研机构以及高等院校的5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年会。

本次会议是中国社科院举行的首届财经战略年会。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