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2017年3月22日,黑龙江江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莹女士、董事长助理李琳女士应哈尔滨商业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为2016级研究生做了主题为《社会人才需求导向的就业观》的讲座。哈尔滨商业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红星教授主持讲座。黑龙江江龙集团在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先后荣获国家农业部颁发的大型二档乡镇企业“99创业之星”,企业文明单位、市利税大户、哈尔滨市香坊区利税大户,哈尔滨市二十七届劳模先进集体,双拥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

讲座中,王董事长根据同学们所提出的就业方面问题一一作出回答,会场气氛热烈。王董事长谈到,无论创业还是就业,以下几点都是很重要的:1.经验,通过自身工作获得一定的实践经验,在不断积累过程中厚积薄发,才能有所作为;2.责任心,在工作中尽职尽责,树立自身良好信誉形象,提高职业素养;3.感恩,在工作生活中保持正能量心态,学会感恩他人,处理建立好人际关系。

此次讲座王董事长结合其多年的领导大型企业集团的实践经验从管理理论对“大学生就业”这一命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王董事长的真知灼见和肺腑之言,展现了中国企业家思想深邃的风采,倍受学生们的喜爱。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