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总体安排,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于11月11日下午,在主楼0608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金菊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陈亚主讲。

 

会上,全体教师集中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李陈亚书记主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重点围绕会议主要议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一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要抓好的重点工作这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金菊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地位、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把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看待。要把握关键点,深刻认识公报中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一个远景目标,六个主要目标,一个核心地位,十一项重要举措。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思想动能、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