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和贯彻落实陈宝生同志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会议

作者:王炜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我院召开学习和贯彻落实陈宝生同志

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陈宝生同志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9月22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硕士生导师会议,传达陈宝生同志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全体硕士生导师参加,蔡德发教授主持。

王曙光院长围绕学习贯彻陈宝生同志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硕士生导师应加强导师立德树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重视课堂教学、加强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严格考核硕士生课堂出勤。在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既要关心学生的生活,又要把学习抓好、抓严。导师要在论文写作、学术规范等方面严格把关,遵守学术道德。

会议由蔡德发教授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硕士生导师对自身使命的认识,提升了在关键领域培养创新人才的认识,为学院抓住政策机遇,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9月23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