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系列活动之一——最美军装照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新生系列活动之一——最美军装照

炎炎夏日,萌新们带着父母的期待,踏上求学的征途,也迎来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军训场上,同学们的面庞上写了青春的活力、年轻的朝气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军训时,无论天气多炎热,无论条件多艰苦,你们都始终保持着最坚定的步伐,你们永远都是我们财政学院的骄傲。

如今,两周军训时光匆匆而过,留下了一幕幕美好的回忆,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相片。为此我院团委于9月14日至9月18日发出最美军装照征集令,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积极响应。经过对同学们上交作品的反复筛选与品评,最终甄选出以下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三毛曾在书中写到:每一日的生活和挑战,在那笔墨无以形容的荒原里,烧出一个全新的灵魂。而我们,在经过十八岁成人礼后,在夜以继日的军训中,磨炼出坚强的意志、强壮的体魄和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这大概就是军训给予我们的,也算是大学生活中第一份礼物,即使它没有那么美好,但是它带给我们的一定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军训时光逐渐远去,几多怀恋,唯感咫尺天涯。既然军训留不住,就留下这充满回忆的相片,闲来无事细细回味,感谢相遇,不说再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2017年9月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