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级财政学研究生石佩鑫获校“第八届研究生经济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2012年6月24日,研究生学院迎校庆、促创新暨第八届研究生经济学术论坛在A区国际报告厅举办。副校长刘雪松教授,研究生学院领导及经济、金融学院领导出席,我院副院长蔡德发教授参会。

研究生经济学术论坛由研究生学院主办,研究生经济学会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七届。本届论坛邀请了哈工大、哈工程、黑大等10所在哈高校的研究生代表,我校研究生会主席、上届经济学会会长、校学生社团代表、获奖论文作者,以及经管学科硕士研究生和经济学院本科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本届论坛共征得校内外来稿140余篇,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29篇,作者均为2011级硕士生。开幕式上,校领导和与会专家为获奖作者颁发了奖励证书。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我院2011级财政学的石佩鑫和产业经济学、金融学的其他3名同学作了论文宣讲,学院副院长蔡德发教授和经济学院、研究生学院、金融学院的其他3位教授分别对获奖论文作了点评。

刘雪松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石佩鑫宣讲论文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