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第11周工作简报(10月29日—11月4日)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五、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1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与各年级硕士研究生教学中期检查工作。10月30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201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主要比照开题报告的要求、针对研究内容、研究进度、论文规范三个重点内容,查找研究生在毕业论文写作中的不足。蔡德发副院长主持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总结专题会议,王曙光院长针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再次对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和修改意见,研究生秘书王炜老师公布了中期检查不合格人员名单,并对下阶段的资格检查、查重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10月31日、11月1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为期2天的研究生教学中期检查。按照研究生学院的有关要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制订详尽的工作安排,认真布置听评课计划,并由王曙光院长、蔡德发副院长和研究生秘书王炜老师组成课堂出勤检查小组,对学生的出勤情况进行考核。检查的课程包括:公共管理研究(刘萍)、财政理论与政策研究(李秉坤)、财税经济建模与软件应用(王巍)、政治学研究(李恒星)、劳动经济研究(孔微巍)、财政经济法学研究(蔡德发)、中级微观经济学(郝大江)。

研究生学院

2012年11月5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