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1111日下午,学院召开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金菊、院长王曙光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教师及学工队伍五十余人参会。

党委书记金菊发表讲话,院长王曙光主持会议。会上,金菊代表学院党委嘉奖表彰了对就业工作有突出贡献的教师,并指出,疫情影响下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学院在全方位落实包保责任制的基础上,领导干部带头一对一指导,包保教师工作落实到个人。部分包保教师所对接学生就业率达到100%高水平,更为全院总体就业率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学院将抓快抢早,高度重视落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方联系企业,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加大对困难学生群体的就业帮扶,依托“包保领导—包保教师—辅导员三级包保责任制”和“两指导”为学生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力求将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提高到更高水平。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1111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