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学院党员中央大街义务劳动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财政学院党员中央大街义务劳动

2014年4月27日上午,财政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12.13级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于中央大街进行义务清扫、与市文明办一同义务普及种植树木常识,目的让所有参与党员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重要性,培养社会责任感。

上午九点全体成员于中央大街经纬街方向集合完毕,划分为三梯队进行分段清洁,主要为清洁中央大街上主要雕塑、捡拾垃圾、提醒人们注意保护美化城市。后又加入到市文明办工作队伍中宣传普及义务种树知识。尽管环卫工人全天式清扫,中央大街上依旧有游客随手乱扔的垃圾,通过党员们的温馨提醒,游客们也注意了自己的行为,并表示:城市真的缺少你们这样的保护者。在义务宣传植树、家中花草常见知识时,党员们温馨提示收到传单后请不要乱扔,为不必要的浪费做出一份贡献。有游客表示,所宣传的知识是真正对市民有益的。市文明办对我们的帮助宣传表示感谢,留影纪念我们此次合作的成功。

本次活动真正达到了所预计的活动目的,有的党员对自己随手乱扔垃圾的行为感到后悔,有的党员发自内心表示以后不再乱扔垃圾,为城市美好环境作出一份贡献。虽然中央大街上的游客只是小部分,但每个人都多一份责任心,城市环境便会有质的改变。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个人力量虽小但由党员自身做起所影响的便是整个社会,此次活动也让财政学院12、13级的所有党员认识到自己对社会的责任感。我们将延续并扩大此类活动,让更多党员从自身做起,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