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管理红白卡制度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我院评估在即,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呈现学校最佳面貌,我们生活部制定了“红白卡”寝室监督制度,以优化寝室卫生,文化的管理。

所谓“红白卡”制度,即每周四下午由辅导员带领生活部成员到同学们寝室进行全面检查,并综合打分,优者发予红卡一张,欠佳者则发白卡一张。月末则统计各寝室卡数,若获得三张以上则评“优秀寝室”称号,并出光荣榜加以褒奖,若获了三张白卡则予以批评教育,做思想工作,指出不足。

自从“红白卡”监督制度实施以来,同学们以极大兴趣配合了我们的工作,皆以寝室为家,力争红牌,这使得同学们的寝室卫生文化得以进一不全面发展,从而整体上提高了寝室管理层次,为学校迎评工作增加了亮点,更为学校管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今后,我们生活部将继续实施“红百卡”制度,并结合实际情况使之更优化,更合理,克服困难,再创佳绩,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我们生活部会为学校评估做出更大贡献,也坚信学校评估会取得巨大成功,成为哈尔滨商业大学历史上的里程碑。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生活部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