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院(邀请全校)师生参加首届全国资产评估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学院各教研室、团委及学校相关专业教研室:

根据《中评协关于举办首届全国资产评估知识竞赛的通知》(中评协〔2015〕30号)和财政厅《省财政厅关于参加首届全国资产评估知识竞赛的通知》(黑财评〔2015〕10号)要求,为确保我校参赛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资产评估专业知识普及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建哈尔滨商业大学赛场参赛筹备组

组 长:李秉坤

副组长:孔微巍 李 兰 金 菊

组 员:周丽俭 李陈亚 王京京 张春丽

刘明吉 苏长远 高文全

二、参赛对象

全校各专业教师、学生。

三、竞赛形式、时间及地点

1.形式。竞赛采取网上答题、网上阅卷方式进行。竞赛试题刊登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网站(www.cas.org.cn),筹备组负责将参赛指南(见附件)发给参赛人员,参赛人员按照指南要求在网上答题并提交答案。本校参赛人员要将本人参赛号报给哈尔滨商业大学赛场参赛筹备组(邮箱gjzichanpinggu@163.com

2.时间。竞赛答题时间为2015年6月1日至7月31日。

(学院要求的时间为6月22日至7月5日)

3.地点。没有上网条件的参赛人员,可以在6月22日到6月30日早九点至下午4点到筹备组安排的机房(经管实验中心二号机房)参加比赛。有上网条件的参赛人员,可以分散参赛。

四、竞赛奖励和评奖标准

中评协设个人奖1000名,其中,一等奖1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600名;各省市个人奖名额,根据本省市参赛人数以及本省市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参赛率确定。

省财政厅增设个人奖。个人奖100名,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根据答题成绩等情况确定个人奖等次。

五、参赛组织要求

1.本院教师由各教研室主任安排参赛场地,在7月31日前完成网上答题。

2.本院学生由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赛。

3.其他学院的师生由筹备组组织在经管实验中心二号机房参加比赛。

六、相关事项

1.本院学生不分年级专业必须参赛,成绩作为暑期社会实践的一部分,学分计入学年实习学分中。

2.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同学在学院评选奖学金及优先模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外院学生将参赛和获奖信息反馈到其学院,并建议按照我院标准给予奖励。

首届全国资产评估知识竞赛答题指南

(注意:同一IP不能同时在线两个参赛号

1.登录www.cas.org.cn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网站

2.找到全国资产评估知识竞赛入口,点击进入

3.第一次进入登录窗口点击立即申请,点击下方的申请参赛号

4.填入真实的详细信息,本校学生一定要将工作单位填写为哈尔滨商业大学,具体到学院(是学院就要写到哪个学院)。

注册时应注意的问题:

1.省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2.注册资产评估师(否)

3.姓名和身份证号(一定真实)

4.参赛号(建议格式:hsd+姓名全拼)

5.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哈商大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6.邮编(1500287.工作单位类别(高等院校)

8.工作单位(哈尔滨商业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其他院系据实填写

9职称类别及级别(学生都填其他;教师据实填写)

5.获取参赛号之后,开始答题。

6.答题结束,确认退出,将参赛号上报筹备组。

附件1:财政厅《省财政厅关于参加首届全国资产评估知识竞赛的通知》(黑财评〔2015〕10号).doc

附件2:首届全国资产评估知识竞赛试题答案.doc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