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级研究生在校第二届“研究生风采辩论赛”并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研究生学院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风采辩论赛”。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决赛于11月8日晚5时在北校区主楼0803隆重开赛。

正方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柴玉冰、凌云和金融、经济学院的2位同学组成“独霸枭雄”队,反方由会计学院4位同学组成“无懈可击”队,辩论主题是“专项人才和全能人才哪个更受社会欢迎”。

双方辩手们字字珠玑,妙语连连,使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博得现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铁齿铜牙,谁与争锋,唇枪舌剑,智战群雄,为同学们呈现了难得一见的思维盛宴。智慧与才思的交锋,激情与勇气的碰撞,展现了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及优秀的思辨能力。

最终正方“独霸枭雄”队获得冠军,“无懈可击”队获得亚军,正方三辩凌云同学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并获得奖项的团队和个人颁奖。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