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八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八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4年4月7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八届精英辩论赛在主楼0616教室圆满结束。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四个优秀班级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辩论赛的决赛。出席本次辩论赛的嘉宾评委有, 11、12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11、12级学院精英辩论队成员等。

比赛中,参赛双方都能够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充分展现了财院学子的风采。陈述环节,正反方一辩迅速将全场温度点燃,真正做到了三分钟的慷慨陈词,三分钟的屏息聆听,三分钟的惊心动魄;在自由辩论阶段,双方就辩题展开论述,你来我往,言辞犀利,选手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呈现得淋漓尽致,将整场辩论赛推向了高潮。双方辩手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机智应变,妙语连珠,赢得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辩论赛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辩手们沉稳机敏的辩风和睿智灵活的答辩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辨别是非能力,同时还让大家在双方交锋过程中学会了冷静思考,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财政学院治学唯实的朴实作风和勇攀高峰的求学精神,也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的内容,为校园文化艺术增添了无限光彩!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