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姜振生: 10级行政管理一班

党员、班长、院学生会主席、校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大学生、校三等奖学金等荣誉。

a

张枫:1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二班

班长、乐观向上、热爱学习、曾获国家奖学金 优秀标兵、校大学生“风采大赛”团体第一名及个人组季军。

包菁稳:10级财政学资产评估方向

性格开朗,乐于助人,能与同学打成一片,工作认真负责,曾获校辩论赛团体冠军 、优秀辩手等.

古海丽:10级财政学资产评估方向

团支书、获哈尔滨商业大学“思想道德先 锋人物”称号,现任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

杜宏颖:08级财政学二班

校优秀大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校最佳主持人、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获国家奖学金。

高倩:08级行政管理专业三班

学习委员,曾荣获国家奖学金、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 优秀学生干部荣誉。

许可武:10级行政管理一班

稳重、个性独立,集体荣誉感强,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校园先锋人物“勤奋学习”标兵

吴调调:10级行政管理一班

党员、团支书、1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认真刻苦、待人真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有较好的人际关系。

李金耀:10级财政学资产评估方向

院篮球队成员、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第一名及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奖、专业总评第一、四六级口语成绩A 、校优秀大学、bec高级成绩B2、校报通讯社优秀。

魏来:10级财政学一班

班长、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特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获得者、校双十佳大学生。

陈明珠:0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二班

团支书、党员、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曾获优秀团干部、校园先锋人物“创业就业标兵”等荣誉称号、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鞠霄霄:09级财政学一班

团支书、党员、获得优秀团干、先进班集体、文明和谐班级的荣誉。同时,在院内从事学生党务工作,在评估中取得优益成绩,并获得“双十佳大学生”称号。

赵嵩:11级财政学二班

班长、在军训中担任方队长 荣获“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在迎新晚会上进行舞蹈表演 第九届大学生风采大赛暨哈尔滨商业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形象大使选拔赛季军。

朱崎:11级财政学一班

班长、学院迎新晚会主持人、十佳歌手主持人、一二九晚会配音、五四晚会主持人及演员、校歌领诵。

吴桐:1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二班

班长、党员、曾担任迎新晚会乐队主唱;获哈商大伊利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哈商大校园风采大赛财政学院冠军队助演。

王凌宇:11级财政学三班

班长、青年志愿者、学习成绩优异、曾参加够学院的辩论赛获“最佳辩手”以及学校的大学生的英语演讲比赛。

李艳凤:0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二班

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负责人、获得校园先锋人物“自强自立之星”、武术比赛刀术第三名和“我的团长我的兵”文稿第一名。

唐晓晓: 09级行政管理二班

学委、学习认真、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国家奖学金、省三好学生及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奖。

安欣:09级财政学三班

班长、工作认真、曾连续两年获学校“单项奖学金”和“优秀班干称号”、并被评为“双十佳大学生”、学习较为刻苦。

徐东旭:0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一班

班长、擅长主持、演唱、曾担任龙广高校台嘉宾主持人,龙广“校园星主播”30强。曾主持哈商大第一届感动商大颁奖晚会、建党9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等等。

刘明吉:09级财政学一班

班长、尽职尽责、与全班同学一起取得“和谐班集体”和“先进班集体”荣誉。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

张菁玥:0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一班

学委、校园辩论赛冠军团队成员、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最佳参赛选手” “挑战杯”创业创新大赛 黑龙江省级优秀奖、11级财院辩论队领队再次取得辩论赛冠军、 “世华财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投资交易大赛,股票组,团体全国第九、优秀团员,校园先锋人物——科技创新标兵称号

祝青:0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一班

考勤班长、成绩优异、工作组织能力突出,爱好广泛,是校园辩论赛冠军成员,最佳辩手,也曾多次在“外研社”全国英语演讲,英语辩论比赛中有着不俗表现。

李丹妮:09级行政管理二班

文委、特长古筝、歌唱、话剧表演、吉他、葫芦丝、口琴和文学创作、获校“大学生风采大赛”女子组冠军,团体冠军和最具活力奖、“校园十佳歌手”。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