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就业指导工作方案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一、领导机构:

组长:王曙光 李秉坤

副组长:孔微巍 金菊 蔡德发

成员: 王京京 苏志涛 周丽俭

二、工作内容:

1.召开毕业生动员会,宣传、贯彻国家有关政策和法规,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有针对性的做好动员工作。

2.根据就业指导课大纲,进行课程设置,针对就业现实,有计划地开展讲座。

3.收集相关就业信息并及时毕业生发布,全员发动多方收集信息,联系用人单位。

4.认真核对毕业生生源名单,统计、上报毕业生有关信息、数据。

5.组织供需见面会:

(1)织参加学校供需见面会

(2)组织参加省市人才市场专场供需见面会

(3)本院内组织小型供需见面会

6.做好有关就业指导中心布置的相关工作。如:发放协议书,推荐表,盖章等传达就业信息。

7.协助、组织毕业生办理离校相关手续。

8.进行毕业教育,文明安全离校。

9.根据毕业生就业方案,将已落单位的毕业生的档案派往用人单位或生源地就业主管门。

10.对2008年毕业工作汇总,总结成绩,查找不足。

11.做好毕业生就业调研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参考。

12.出去收集信息并联系用人单位。

财政与公共管理院

2008年9月10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