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延学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一、基本情况

邵延学,男,汉族,198012月生,硕士、讲。现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政学专业从事教学工作。

二、讲授课程

主讲《财政学》、《地方财政学》《比较财政学》等本科课程。

三、研究项目

主持横向课题一项,参与课题2项。

四、 学术论文

在专业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具有代表性的有:.浅谈黑龙江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发展的财税政策支持,《哈尔滨商业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基于财政角度的农村贫困问题探讨《经济研究导刊》等。

五、出版著述

参与编写教材《财政学》教材。

六、指导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指导2016级财政学专业本科大学生创新与创业项目1项,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1项。

七、研究方向

财政理论与政策

八、联系方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 哈尔滨商业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邮编:150028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5300